2011年8月18日

[音樂] 屈原與包包...與漁夫 (2011/11/01更新)

不是我有病,起因是因為!!!!!(



原本我以為屈原和楚王有曖昧情素就算了,沒想到看完這個之後
想到的居然是屈原和漁夫阿!!!

然後據說還有人因為這段影片而出了同人本

好坑,不跳嗎? 


但是這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
重點是………….
各位有神快拜!!!!!!!!!!!!!!!!!!!!


看到這個有沒有很眼熟?
Bad Apple (不知道的請參閱之前我寫的這篇

 
雖然神釋出了天音,但是神的意思其實大家都不太瞭
所以天使的存在就是為了解讀神的旨意 (在掰阿

總之就是為了方便大家,我挑選了字幕版放在這裡
想看原始版的各位,請自行去水管看喔~


就在我還沉浸在神的恩澤之下時,神又說話了!(
神你說話太快我禁不起嚇阿! (所以一樣還是字幕版XD


這個我就沒有找到字幕版了~
所以想看字幕的點開自己看吧XD

緊接著後來漁夫的主題曲就現身了
漁夫其實是來宣揚神之愛的天使吧?(


不曉得屈原和漁夫有沒有意思想要開演唱會?
我一定會去看啊!!!

不管你怎麼阻止我,講到南瓜變馬車,黎俊X變下巴,我還是會去聽演唱會的!






:一張票才三百塊~❤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推荐的請大家快點PO給我~
漁夫愛你喔 >.O+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