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

[音樂] 東方幻想鄉《 Bad Apple !! 》

東方的 Bad Apple 其實已不算是新作,正確來說已經過了很久了...
但是前幾天突然想聽,就上網搜了一下,順便發一下文 (欸)

貼一下基本的資料如下 
原曲: 東方幻想郷/Bad Apple!!
Vocalnomico
サークル: Alstroemeria Records
社團: Alstroemeria Records
アルバム: Lovelight
專輯: Lovelight
Arranger Masayoshi Minoshima

先來發一下原版吧~



後來可能很多人響應,又受歡迎...
所以後來上傳了全彩修正版 ( 其實就是影繪的內容弄成原本彩色的樣子 )


跑到外國去之後,阿杜仔也喜歡 ( ? )
不然就是愛開很大想要推廣,又不小心讓我找到.....

英文字幕翻譯版



英文填詞版


附帶說一下翻譯版和填詞版的差別

翻譯版就是翻成其他語言,翻譯忠於原著,不會更動歌詞內容
那填詞版當然就是填詞啦~
保留歌曲的曲調和音樂,自己填詞,內容大多和原著沒什麼關連...


我沒有特別研究東方,也沒有追很勤,所以對曲子沒什麼主觀取向
可是我通常比較喜歡原著...

但是下面這個中文填詞的人...
我不得不說....
實在太強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歌詞超棒超有中國風,而且主題明確又有押韻
押韻又不會押的很彆扭,像我這種中文造詣不好的人就寫不出來啊 ( 掩面

中文填詞版


下面這篇是給想跟著唱的人看的~
附有日文發音字幕超實用XDDDDD

日文原音+發音字幕版


題外話:
我好想知道這個軟體是什麼Q口Q
有人知道的話麻煩告訴我!!!!



7 則留言:

  1. 一開始的不是草稿徵圖版嗎?? XDD 就是影繪的前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,不過ㄚ豆啊版的沒看過...(聽好幾次都會雞皮)
    你確定你的題外不是個音樂遊戲嗎XDD""我好像看到score?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題外應該是遊戲吧...
    可是好好玩的感覺阿!!!

    我最近在尋找好用的音樂製作軟體 =3=
    可是大部分都要錢 Q_Q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欸,我把你的整理用連結的方式搬走了喔 O_<
    只有連結而已,不爽我再移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應該是叫Synthesia
   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82&t=323798&p=1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隨意阿~
      (話說我反應也太慢)

      你奇奇怪怪的東西好多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