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

[台中] Jane&Tony 義式餐廳

(圖片待補)

因為老妹抽到了請客券,所以冷到爆的晚上我們就衝了


室內裝潢非常可愛,不論是牆上的畫還是燈光
如此可愛的店當然會有很多人好奇
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一樓店門口的位置
可惜大爺是個阿宅,人太多我就很不自在
好在店員很親切,多少可以減低不自在的感覺
所以在我心中是間燈光美,氣氛勉強還OK的店
不過~ 在一中街你能要求什麼呢?


 CIAO-俏皮雙享受  ( NT.240 )


 我選一般的麵條
但是說實話,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軟了...
起司豬排沒有話說,起司給的一點也不手軟
在豬排上面可以加分


 上面還插著非常可愛的大象旗子,但是這沒有辦法彌補麵太軟的扣分


辣味大蝦 ( NT.240 )


一樣有著可愛的旗子,是老妹點的
他選筆管麵,比起我的那份,麵明顯比較正常...
不像我那麼軟,辣味也夠,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嘗試


起司和蝦子一樣放不手軟,那天老妹的那盤裡面,最少也挖出了四隻蝦子
蕃茄味很濃,但是整體來說還蠻辣的,這時候就要靠飲料啦!


這是綠茶熱的不加糖,但是他的茶煮太久了,苦味都出來了
可是老妹的蝦子實在是太辣了,我還是把他喝完了(淚目)

但是這間店對我來說還有一個致命的大缺點!!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他有加味精啊!!!!!

我對味精也不是不能忍受,也不是什麼味精過敏人
雖說240能要求什麼?可是他的味精也太多了吧!
我吃完離開之後,還沒走出一中街,就口渴的要死...
可是我明明喝掉了他提供的一整杯綠茶啊!

整體來說,這間店在大爺我的心中....

服務:★★★☆☆
裝潢:★☆
食物:☆☆☆
飲品:★☆☆☆

但是如果追求的只是裝潢,那這真是間好店
如果想要吃美食...你可以直接換下一間...
他不難吃,只是普普通通而已

餐廳:Jane&Tony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1號
電話:04-22232907
營業時間:11:00-22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