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日

[寵物] 貓砂(礦砂) - Mr.Cat貓先生抗菌貓砂

寫在前面:本人未收取任何廠商回饋,純粹以自身使用經驗敘述,不同的寵物有不同的使用方式和喜好,請依不同貓貓的需求做選擇~

以下分幾個方式評分,同樣也是相當主觀的看法
沒有科學依據,就是靠個感覺!

凝結力(尿):分數越高凝結力越好
包覆力(屎):分數越高包覆力越好
粉塵量:分數越高粉塵越少
臭味(尿):分數越高越不臭
臭味(屎):分數越高越不臭
清理容易度:分數越高越不容易碎
節省程度:分數越高消耗越慢
--簡單來說就是分數越高我越開心啦!!!!--


品牌名稱:Mr. Cat 貓先生抗菌貓砂

容量:5L 
入手價:85元/包
顆粒狀態:中等的小圓球狀
使用時間:1包約1星期

凝結力(尿):60分
包覆力(屎):50分
粉塵量:60分
臭味(尿):60分
臭味(屎):60分
清理容易度:40分
節省程度:40分
    
個人心得:
當初看在全X熱銷這幾個字,腦波弱買下去的結果就是後悔莫及,分數我打得很隨意,因為我完全不考慮再買!! 抗不抗菌我測不出來,但是容易碎這件事情真是太痛苦了,看我每天鏟屎都想拿濾網用濾的就知道多容易碎...害我覺得當初說摩多比的貓砂容易碎真是對不起他。
不過他粉塵是真的比起摩多比還要少很多,只能說各有各的優點也各有缺點,只能為了貓貓繼續走上尋找真命貓砂的道路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